想要有人人稱羨的光滑肌膚嗎?如果可以~希望能夠有很明顯的效果,女生都知道除毛就是方法之一,可是要選擇哪一種除毛方式又是一門學問,然而有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,許多人也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。所以一定要詢問專業的醫生。
推薦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夜店十三姨是誰?身價上億的DJ奶奶還經營傢餃子店

原標題:82歲DJ:白天賣餃子,晚上化身夜店女王

在餃子店裡工作的巖室純子。

塗上紅唇,戴上墨鏡假發,晚上的巖室真空除毛|真空除毛推薦純子化身夜店DJ女王。

談工作

我是個非常喜歡工作的人,如果說萬一我要倒下瞭,我也希望要麼是在餃子店工作的時候,要麼是在DJ臺上。

談丈夫

在我22歲那年認識瞭我的丈夫,他叫薑秉玉,是個中國人,大我整整25歲。他是我的初戀,我是他的第五任妻子。在他的前四任妻子中,有一位是當時中國的第一美人 張懷卿,她的爸爸是張作霖。機緣巧合我們在朋友的公司相遇,互相有好感就在一起瞭。

巖室純子今年82歲,在日本東京和弟弟經營著一傢小小的餃子店。面對顧客,她總是笑容滿面,手腳麻利。你能想象得到嗎?這位老人其實還是一位頗有名氣的DJ。

巖室純子從小喜歡西洋音樂,但真正學習打碟時已經近70歲瞭,現在的她已經是DJ圈最有名的DJ之一,時不時還會有自己的專場。

賣餃子和做DJ看起來風馬牛不相及,巖室純子是如何走上DJ之路的呢?

巖室純子出生於1935年,她爸爸年輕時是一名爵士鼓手,純子從小對音樂耳濡目染,十分喜愛。爸爸為瞭生計放棄瞭爵士樂,開瞭傢名叫莊姆羅的小餐館,並且不允許孩子們做音樂相關的職業。

純子19歲那年和弟弟繼承瞭爸爸的餐館,就這樣幾十年如一日地在餃子店忙碌,手藝越來越精湛。做做菜,和客人們聊聊天,或許這一輩子就這樣愜意地過去瞭。

直到純子60歲的時候,陪伴她大半輩子的老伴去世瞭,沒有子女的她不得不面對孤身一人的生活。樂觀積極的純子整理好心情,考到瞭駕照,她第一次的一人旅行就去瞭紐約!

2003年,在她傢寄宿的法國人Adrien主辦瞭一個DJ活動,他邀請純子去夜場玩。當夜店音樂響起,純子被震撼瞭,她想起幾十年前躲在角落裡聽爵士樂的日子,她體內的音樂之魂開始覺醒,決定重拾自己年輕時沒能繼續的夢想。

巖室純子立馬報瞭DJ培訓班,從頭開始學習打碟。雖然反應能力遠不及年輕人,但向來不服輸的她一有空就在傢裡練習,戴著耳機沉醉在自己的小天地裡。一年之後,純子就已經很專業瞭,開始在夜店演出。

憑著對音樂的敏感和天賦,巖室純子巧妙地把自己熱愛的爵士風格、法國香頌、古典樂等曲風融合到電音裡,帶有極強的個人風格。喜歡純子音樂的年輕人越來越多,還有很多夜店邀請她去打碟,為此,純子還給自己取瞭個酷炫拉風的 藝名 :Sumirock。

幾年之後,DJ Sumirock的名氣已經很響瞭,就連路透社和美國指標性音樂雜志《BillBoard》都采訪瞭她,BBC、CNN也為她拍紀錄片。

現在,巖室純子依然是白天在餃子店忙活,晚上就到夜店打碟,在各種曲子中切換自如。結束之後,就自己騎著自行車回傢。

她還有一個目標台北比基尼線除毛|台北比基尼線除毛推薦,就是到紐約做DJ,巖室純子說: 我的夢想是在一個小會場裡打碟。 對我而言,音樂不能當飯吃,但是卻像美味的茶和咖啡一樣,如果沒有它們,生活該有多無聊啊。

有人說,種下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,其次是現在。當你覺得為時已晚的時候,恰恰就是最好的時候。對於巖室純子而言,沒大腿除毛有來不及,也沒有做不到。夢想還在熠熠閃光,而你是否已經醒來?(本刊綜合)



責任編輯:朱惠娥

腋下除毛/手臂/比基尼線除毛 -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永久擺脫毛髮的承諾!【台北∙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】


arrow
arrow

    iiawq20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